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__45662216.jpg

下午14:55 順利抵達了伊斯坦堡"新"機場

**舊機場於2019年6月已關閉,不要買錯囉

伊斯坦堡新機場跟韓國的仁川機場有得比,領行李前一定要好好看一下自己的行李所在號碼。

領完行李後

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買伊斯坦堡卡(位置在出機場後手扶梯地下一樓)
 

S__45662219.jpg

因購買伊斯坦堡卡需要里拉,建議出發去土耳其前,可以在台灣換一些里拉或美金。

千萬不要跟我們一樣為了買伊斯坦堡卡

選擇在機場換匯,600歐元才換到3317.55里拉,直接被吃了100歐,整個大失血

 

S__45662220.jpg

買完伊斯坦堡卡後搭乘指定公車,約一小時就可以到達伊斯坦堡市中心了

我們住的飯店是 Aslan home Apart 2天195歐元

位於Archaeology Museum地鐵站附近,飯店樓下有很多餐廳、紀念品、攤販、機能很方便

而在Archaeology Museum站附近這攤賣土耳其冰淇淋的,如圖千萬不要購買,購買前請先問價格。

我們硬生生被當觀光客,兩隻冰淇淋跟我們收了50里拉,實際一隻土耳其冰淇淋外面才賣5里拉而已唷!

 

S__45662215.jpg

S__45662218.jpg

arrow
arrow

    Double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